新闻动态

江苏省力学学会“院士协同创新中心”项目接受省科协现场检查

发布时间:2022-11-10 访问量:1944

11月9日上午,省科协学会学术部部长岳智顺、副部长鲍张智和夏春阳、徐欣、贾延安等专家来到“江苏结构优化与智能安全产业院士协同创新中心”,开展2022年度“科创江苏”专项行动计划项目现场检查。澳大利亚工程院院士谢亿民教授在线上出席检查会,省力学学会副理事长钱向东、邬萱,浦口经济开发区低碳谷总经理徐仕银在现场参加了检查工作。


DSC04762.JPG


谢亿民院士热烈欢迎检查组领导和专家的到来,衷心感谢省科协对“院士协同创新中心”建设的关心和支持!“院士协同创新中心”主任、省力学学会副秘书长周一一汇报了建设情况和创新成果。


DSC04821.JPG


在听取专题汇报、现场察看、提问交流后,专家组认为“院士协同创新中心”项目建设组织领导有力、工作计划周密、保障措施到位,解决的“卡脖子”技术问题和技术成果转化典型案例有力地支撑了我省结构优化与智能安全产业的发展,充分肯定了“院士协同创新中心”的建设成效,并就进一步凝炼创新成果、量化成果转化效益、助力产业发展和服务政府决策等提出了要求和建议。岳智顺部长从“中心的认知与定位”、“中心的发展模式”和“如何发挥学会主体作用”等三个方面,对“院士协同创新中心”的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DSC04828.JPG


省科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周炜容、省科普美术家协会秘书长郑静、省力学学会秘书长宋家斌、副秘书长张姝姝、南京阿米巴工程结构优化研究院总经理沈炜等参加了现场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