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第一届江苏省力学与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11-22 访问量:1819

11月20日,由江苏省力学学会主办,江苏省力学学会信息化工作委员会、河海大学力学与材料学院、江苏博宇鑫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海大学苏州研究院联合承办的第一届江苏省力学与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大赛顺利举行。

             image.png      

                            

大赛由江苏省力学学会信息化工作委员会主任、河海大学力学与材料学院副院长雷冬教授主持。邀请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学院沈星教授、河海大学人工智能学院刘凡教授作为评审专家。大赛从报名的近20项作品中,评选出10个项目进行线上路演。路演的10个项目从不同领域展示了力学与人工智能交叉研究和应用成果,最终评选出优秀案例奖3项,优秀论文奖7项。

本次大赛旨在鼓励从事力学与人工智能交叉研究的青年学者围绕力学学科前沿和国家发展重大战略需求,探讨力学与人工智能技术交叉融合的关键理论、方法及应用课题,交流力学与人工智能交叉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为江苏省乃至全国力学与人工智能交叉领域从业的青年学者提供互动交流平台。


166910494250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