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江苏省力学学会十一届六次理事扩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12-18 访问量:1908

  江苏省力学学会十一届六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于12月18日顺利召开,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唐洪武理事长,张毅、高峰、章定国、凌祥 、赵峰、钱向东、高存法、汤雷、邬萱等副理事长、宋家斌秘书长及常务理事39人出席。会议由副理事长钱向东主持,监事会主席骆英,监事周建方、尹晓春列席会议。


十一届六次理事扩大会议现场合影.jpg

会议审批通过李春梅等25位同志、李兰兰等690位学生为江苏省力学学会会员。

产学研工作委员会汤雷、学术工作委员会曹茂森、咨询与公共服务工作委员会周一一、青年工作委员会周剑峰、计算力学专业委员会王磊5位分支机构代表分享了2022年促学会高质量发展工作经验。

监事会主席骆英表示:依据江苏省力学学会监事会工作制度,监事会严格履行监督职责,列席全年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并对学会重大活动和全年的财务状况和运行状况进行了全过程监督。肯定2022年学会的各项工作,均符合国家的法律和学会的章程,以及相关规定。

与会代表就学会工作展开了讨论和交流。各位副理事长表示:学会凝聚力强,体系严密,工作勤奋,成效显著。建议今后学会多组织面对面交流,尝试多方交叉融合发展。常务理事们表示将多为学会的发展出谋划策,多为学会做出贡献。

DSC04859.JPG

唐洪武理事长对学会2022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今后学会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他指出: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引领下,学会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与推动学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贯通融合,不断提升学会发展的群众组织力、学术引领力、战略支撑力和社会影响力,为全面建成双一流学会而努力! 

副理事长钱向东在会议总结中指出:希望各位常务理事充分调动各方资源,为学会发展提供支撑。2023年学会将在长期坚持的特色工作的基础上加强交叉融合,加快创新能力平台建设工作,加强会企合作、校会融合、会会合作、省会合作、内部融合,为学会持续高质量发展提供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