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2年学生会员发展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20 访问量:4641

各理事单位:

        为促进学会事业发展,充分发挥青年学生在学会活动中的作用,为青年学生创新创业搭建学科平台。我会今年将继续大力推进学生会员的发展工作。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    学生会员入会条件:

江苏省内力学及相关学科(专业)在读的本科生(三、四年级)、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以及在站的博士后。

2、学生会员权利:

(1)优先、优惠参加本会组织的国内外学术会议、咨询、培训、科普等各类学术活动,优惠获得本会主办或通过本会征订的学术刊物和有关学术资料;

(2)入会优先推荐加入“江苏省力学学会科技志愿服务支队”,获得中国科学技术协会颁发的“科技志愿者证”。优先推荐加入科普中国科普员队伍。

(3)优先在本会组织的刊物和会议上发表论文;

(4)推荐成为江苏省科协、全国性学会主办的各类奖励的候选人;

(5)参加本会的各种技术咨询、服务、培训并获得相应的报酬;

(6)对本会的建议权和监督权。

3、学生会员义务:

(1)遵守本会章程,执行本会决议,维护本会合法权益;

(2)积极参加和支持本会开展的各类学术、技术活动;

(3)积极参加本会组织的科技志愿服务,获得志愿服务记录证明。

(4)不需交纳会费

4、组织发展:

请各会员单位通过合法的有效途径做好学生会员的发展工作,要求各会员单位在力学及相关学科在读学生中发展会员,入会比例不低于60%。

此次学生会员发展工作由理事单位集中办理,以学校(学院)为单位,由1名以上理事介绍入会。请统一填写“学生会员登记汇总表”(见附件)。于10月20日前(电子版)发到学会秘书处信箱(jslxxh@163.com)。

2022年7月之前已入会会员信息请登录江苏省力学学会网站:http://jsstam.org.cn-会员之家-会员动态-“江苏省力学学会会员库2022”查询。

           

附件:江苏省力学学会学生会员登记汇总表

 

               江苏省力学学会

                              2022年9月21日

9-关于做好2022年学生会员发展工作的通知-苏力字[2022]009号.pdf

江苏省力学学会学生会员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