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第三届江苏省力学创新创意竞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21 访问量:2782

各有关高校教务处:

科学普及和科技创新在实现国家创新发展中有着重要的作用。力学是工科各专业的基础,为提高我省高校学生的力学素养和综合素质,增进学习力学的兴趣、培养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发现力学创新人才,开展力学科普活动是一条有效途径。在成功举办两届江苏省力学创新创意竞赛的基础上,2020年8—11月在线上举行了“第三届江苏省力学创新创意竞赛”。    

本届竞赛由江苏省力学学会和江苏省高等学校力学土建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竞赛分为力学微文竞赛、力学文化创意竞赛和力学创新制作竞赛三项赛事。经网络提交、专家评审、网上公示三个环节,现评选出“力学微文竞赛”特等奖14篇,一等奖27篇,二等奖37篇;“力学文化创意竞赛”特等奖4项,一等奖6项,二等奖11项;“力学创新制作竞赛”特等奖9项,一等奖19项,二等奖26项;“团体奖”特等奖2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5项;“组织奖”4项。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

 

江苏省力学学会 江苏省高等学校力学土建类教学指导委员会

2020年12月21日


关于公布第三届江苏省力学创新创意竞赛评奖名单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