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喜报:江苏省力学学会3支团队获批省第七批科技传播专家服务团,3位专家获聘江苏省第七批首席科技传播专家,1位专家获聘江苏省科普演讲专家

发布时间:2023-09-29 访问量:1398

近日,《关于公布江苏省第七批科技传播专家服务团、首席科技传播专家和省科普演讲专家的通知》(苏科协发〔2023〕134 号)发布,江苏省力学学会有3支团队获批“江苏省第七批科技传播专家服务团”:分别是江苏省力学与工程科技传播专家服务团(新聘)、 江苏省现代建筑技术科普服务团(新聘)、江苏省工程力学与水利科技传播专家服务团(续聘)。我学会的陈红、魏建军、赵玉成三位专家被聘为“江苏省第七批首席科技传播专家”,王永健获聘为“江苏省科普演讲专家”。

我学会将为科技传播专家、科普演讲专家搭好平台、做好服务,充分发挥我我省、我学会的科教资源优势,推动科普理念、科普内容、传播方式和服务模式创新,进一步提升科普能力和全民科学素质,以高质量科普助力科技自立自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