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江苏省新能源装备学会联合体接待安徽企业来访

发布时间:2023-10-16 访问量:3639

10月10日,安徽铜陵绿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卢炯总经理等一行4人,慕名前来江苏省新能源装备学会联合体、河海大学双碳技术研究所,专题研讨大功率垂直轴风力发电机组的研发及推进项目落地实施的合作事宜。江苏省新能源装备学会联合体主席、江苏省风电装备产业链首席专家、江苏省力学学会能源结构力学专委会主任委员蔡新教授热情接待了来宾,专委会成员汪亚洲、许波峰、郭兴文、王浩出席了研讨交流会。

铜陵绿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新能源科技研发,风力及水力发电项目建设、管理,电力销售、售后服务、设备维修等,核心业务为垂直轴风力机的研发及应用。

交流会上,卢总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范畴、取得的业绩以及来访目的,重点介绍了垂直轴风力发电项目的具体情况。蔡新教授介绍了江苏省新能源装备学会联合体和河海大学双碳技术研究所、研发团队以及对方关心领域取得的核心技术情况。在充分交流的基础上,双方达成了签订合作协议的共识,依据不同阶段的需求开展具体合作,构建长期的产学研合作实体关系。

图片1.jpg

撰稿人:郭兴文 审核人: 邬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