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江苏省力学学会生物力学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 在常州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12-29 访问量:3840

近日,江苏省力学学会生物力学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在常州顺利召开。主任委员邓林红教授,副主任委员王翔教授、陈强副研究员,秘书长朱霖霖博士,特邀嘉宾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刘少宝副研究员,以及十多位委员出席了本次工作会议。

工作会议中,主任委员邓林红教授回顾了组建生物力学专业委员会的历史背景与重要意义,鼓励与会专家多多开展交流合作,共同促进江苏省生物力学的进步与发展。秘书长朱霖霖博士回顾了本年度已开展的工作,并对本年度余下时间以及来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与规划。同时,各位与会专家针对如何促进生物力学专业委员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各自的建议——初步达成了每年召开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与学术论坛的协议;还积极针对如何更好地组织开展学术交流、科普活动、企业服务、人才举荐等工作建言献策。

工作会议01.JPG


为了充分发挥专业委员会党建工作小组的作用,工作会议期间,党建工作小组成员来自常州大学的罗明志副研究员做了主题为“常州三杰”的专题教育报告,详细介绍了被誉为“常州三杰”的中国共产党早期领导人瞿秋白、张太雷、恽代英的短暂而又伟大的人生;激励大家争做新时代“觅渡者”“奋斗者”“追梦者”,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勇前进。


专委会合影.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