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江苏省力学学会十届八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在南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8-07-02 访问量:2129

     江苏省力学学会十届八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于2018年7月1日在南京江北新区召开。出席会议的有理事长唐洪武,副理事长胡少伟、凌祥、钱向东,秘书长邬萱及副秘书长、常务理事等。监事会监事尹小春列席会议。
     会议由唐洪武理事长主持。钱向东副理事长传达贯彻落实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等关于人才评价、社会组织管理、社会力量设奖、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等文件精神,介绍了学会在规范学会奖励体系、承担人才评价和项目鉴定、设立“江苏省力学教学成果奖”、“江苏省力学教学名师奖” 等方面的工作,与会理事针对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给出了详细的意见和建议。
     邬萱秘书长从四服务一加强五个方面汇报了上半年学会工作,并对下半年学会主办的“2018江苏力学青年论坛”暨“第十四届苏港力学及其应用论坛”、“2018 江苏力学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江苏力学创新创业成果展;承办的中国计算力学大会暨国际华人计算力学大会2018等活动方案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会议期间
,学会还举行了“阿里云”和“南京力合长江创新中心”两个创新创业基地的签约揭牌仪式,并组织与会理事们参观了江北新区规划展示馆、国际健康城展示厅、产业科技研创园等地。通过建立创新创业基地,学会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创新产业园区的联系,积极搭建交流平台,促进资源共享,实现产学研融合,为会员与企业的共赢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江苏省力学学会十届八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在南京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