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青海省科协来江苏省力学学会调研

发布时间:2018-06-11 访问量:2061

     6月10日下午,青海省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尤伟利一行在江苏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冯少东等陪同下,来江苏省力学学会调研并座谈。江苏省力学学会理事长、河海大学党委书记唐洪武出席会议并讲话,河海大学副校长许峰主持会议,力学学会副理事长钱向东汇报了近年来学会的工作情况。
     唐洪武理事长对青海省、江苏省科协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会的历史和现状,表示学会在科协的指导下取得了一系列成绩:被江苏省民政厅评为5A级社会组织、“江苏省示范性社会组织”。连续7次被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授予全国省级“学会之星”;连续25年被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授予“先进省级学会”称号;连续五年被省科协评为“综合示范学会”,2017年荣获省科协“综合示范学会”创新争先奖;强调学会始终坚持以学术汇聚人才、以服务谋求发展的理念,以保持领先省内同类学会、领先全国省级力学学会为动力,以实现会员之家、公信机构、智库基地为引领,强化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服务党委政府决策咨询、服务全民科学素质提升、服务科技工作者。
     冯少东副主席对力学学会的工作给予肯定,表示力学学会很多工作都做在前面、做在实处,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学术组织是社会组织的重要力量,加强社团建设是国家治理体系改革的重要内容之一,希望学会能抓住机遇,继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社会公信力,成为江苏省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尤伟利主席高度赞扬力学学会的工作,希望在学会的工作机制、管理制度、服务模式等方面得到力学学会的支持,帮助青海省学会组织提升服务科技创新能力;希望加强学会间沟通与合作,共同组织专家团队,为青海省的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境治理等方面提供服务。
     江苏省科协协会学会部部长李政、江苏省学会服务中心主任马立涛、青海省科协学会学术部负责人张英虎、江苏省力学学会监事会主席任青文、副理事长章定国、副理事长凌祥、秘书长邬萱参加会议。

青海省科协来江苏省力学学会调研

青海省科协来江苏省力学学会调研

青海省科协来江苏省力学学会调研

青海省科协来江苏省力学学会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