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城市智慧交通管理运营科技创新平台” 授牌仪式在苏州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7-19 访问量:2130

7月15日,江苏省力学学会和江苏博宇鑫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建“城市智慧交通管理运营科技创新平台”授牌仪式在苏州举行。江苏省科协企创中心主任吴科明,苏州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倪志强、学会部副部长邵庄为,苏州市姑苏区科协主席张杰、副主席沙菲,江苏省力学学会副理事长邬萱、秘书长宋家斌、副秘书长雷冬和张姝姝,江苏博宇鑫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新成、总经理宣帆、副总经理徐璀、董事长助理申维、软件研究院院长周国冬出席授牌仪式。


DSC03339_.jpg


授牌仪式上,刘新成董事长对科协领导和学会专家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周国冬院长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服务领域以及科技创新成果,江苏博宇鑫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专注于智慧城市、智慧交通、智慧安防、智慧建筑领域,提供智慧城市数字治理综合解决方案,专业从事大数据软件研发、产品研发与制造、系统集成、项目管理、运营咨询等服务,拥有江苏省智能交通创新技术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苏州市智能交通大数据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创新平台,目前已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江苏省软件企业、苏州市软件和信息服务业推动数字产业化发展“头雁”企业、苏州市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示范企业。


邬萱副理事长重点介绍了学会服务经济发展的情况以及“智慧交通管理运营科技创新平台”的建设目标,共建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的优势资源围绕交通、市政领域管理手段不足、运营平台滞后等问题,在智慧交通平台建设、市政桥梁健康监测技术、大数据分析等方面开展合作。积极组织“重大项目研究、关键问题会商、核心技术攻关”等服务,打造科技创新综合平台,深入推进智慧城市建设发展。


雷冬副秘书长介绍了平台近期的工作计划。下半年,双方将在省、市、区科协的支持下,在“组建企业科协、联合技术攻关、推进成果转化、积极建言献策、强化品牌推广、推动人才培养”等6个方面开展合作。


DSC03462_.jpg


该项目获得了2022年度省科协“科创江苏”省级学会科技服务站建设项目立项。吴科明主任和倪志强副主席对双方踏实的工作表示赞赏,并提出了高水平创新平台和建设企业科创共同体的建设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