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红喜教授荣获江苏省十佳双创名师和十佳双创精品课程

发布时间:2019-05-13 访问量:3873

      2019年05月13日,在江苏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研究会一届二次理事会上,举行了由江苏省科协院士专家服务中心、省科协人才服务中心、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研究会共同组织评选的江苏省优秀双创导师、优秀双创课程颁奖仪式。由江苏省力学学会推荐的双创导师、南京工业大学陈红喜教授荣获江苏省十佳双创名师、主讲课程《新时代下的青年创新创业》荣获江苏省十佳双创精品课程。特此报喜!
       陈红喜,男,1973年7月生,江西莲花人,管理学博士,经济学博士后,教授,现任南京工业大学新兴产业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副主任,主要研究方向为科技创新管理与政策、创新创业教育、环境经济与政策。现任江苏省力学学会创业指导教师,担任江苏力学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历届评委,也是首届江苏省科协青年会员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的现代服务业组组长等。陈红喜创业导师团队长期从事科技企业孵化器运营管理和创新创业管理研究与教学,具有良好的学术水平、丰富的实践经验和明显的教研成效。为推动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创新创业发展、促进地方经济腾飞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作者:邬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