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会唐洪武理事长、胡少伟副理事长、骆英副理事长荣获首届创新争先奖

发布时间:2017-05-27 访问量:1715

       在首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到来之际,我们从“庆祝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暨创新争先奖励大会”上获悉,我会唐洪武理事长、胡少伟副理事长荣获首届“全国创新争先奖”。同时从江苏省《关于表彰江苏省创新争先奖的决定》(苏人社发〔2017〕158号)文件获知,我会骆英副理事长荣获首届“江苏省创新争先奖”。
      创新争先奖获奖者是我国广大科技工作者和创新团队的杰出代表。我们要以获奖者为榜样,学习他们科技报国、无私奉献的爱国精神,学习他们严谨求实、勇于创新的科学精神,学习他们不畏艰险、勇攀高峰的探索精神,学习他们奋勇争先、不甘落后的进取精神,学习他们团结协作、淡泊名利的团队精神,坚定敢为天下先的志向,瞄准国家重大战略需求,聚焦国家科技攻关难题,释放创新智慧能量,燃烧创造发明激情,当好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排头兵,切实担负起参与创新、推动创新、引领创新的历史重任。
 

(作者:邬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