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江苏省力学学会计算力学专委会工作会议在徐州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10-16 访问量:1553

近日,江苏省力学学会计算力学专委会工作会议在徐州顺利召开。计算力学专委会主任委员黄丹教授、荣誉委员姚林泉教授、副主任委员陈培见教授、委员蒋泉教授、许卫锴教授、卢爱红教授、金春花老师、实验力学专委会朱飞鹏副教授、青年工作委员会顾鑫副研究员、河海大学张恒副研究员出席此次工作会议。

图片4.jpg

会议上,计算力学专委会主任委员黄丹教授就专委会传承与创新、未来发展思路、近期学术活动策划以及人才培养等问题与其他委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姚林泉教授指出专委会要迎合国家发展战略,加强内外交流与合作,进一步增强专委会影响力。实验力学专委会朱飞鹏副教授与青年工作委员会顾鑫副研究员明确表示专委会之间要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增进相互了解,共同举办学术活动。

图片5.jpg

专委会委员们充分肯定了此届计算力学专委会在学术交流、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做出的工作与贡献,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专委会各方面工作,共同促进计算力学专委会进一步壮大与发展。

图片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