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江苏省力学学会计算力学专委会组团参加第五届江苏湖北浙江三省力学学术会议并组织主题分会场

发布时间:2023-10-16 访问量:1565

2023年9月22日-24日,第五届江苏湖北浙江三省力学学术会议在江苏徐州成功举办。会议由江苏省力学学会、湖北省力学学会与浙江省力学学会共同主办,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与深地工程智能建造与健康运维全国重点实验室承办,260余位专家和企业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


图片7.jpg                                               

江苏省力学学会计算力学专委会主任委员黄丹教授,荣誉委员姚林泉教授,副主任委员陈培见教授,委员蒋泉教授、许卫锴教授、卢爱红教授、金春花老师等30余名师生组团参加本次大会,并组织了“计算力学与数值模拟”主题会场。主题会场特别邀请华中科技大学陈子光教授,武汉大学刘辉副教授,南通大学金春花老师、乔曼曼老师,石家庄铁道大学张存老师、扬州大学周雨农老师等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现场报告精彩生动,交流讨论热烈,学术氛围浓郁。


图片8.jpg 图片9.jpg

 

江苏湖北浙江三省力学学术会议是江苏、湖北和浙江三省及全国力学工作者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学术平台。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促进了力学领域最新研究成果交流,对推动江苏、湖北和浙江三省力学研究的协同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