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秘书长莅临江苏省新能源装备学会联合体指导交流

发布时间:2023-10-23 访问量:1588

受江苏省新能源装备学会联合体主席蔡新教授邀请,10月19日,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梁媛秘书长莅临河海大学,与江苏省新能源装备学会联合体、江苏省力学学会能源结构力学专业委员会进行工作交流。江苏省新能源装备学会联合体主席、江苏省风电装备产业链首席专家、江苏省力学学会能源结构力学专委会主任委员蔡新教授热情接待了梁媛秘书长,联合体主席团成员南京风电装备行业协会秘书长徐鹏、南京博菱精密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汪亚洲、能源结构力学专委会委员许波峰、郭兴文、王浩出席了座谈交流会。


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成立于1979年9月,领域涉及太阳能光伏与光热、风能、生物质能、氢能、海洋能、地热能以及天然气水合物、发电并网等,是目前中国可再生能源领域内最具影响力的学术团体之一。学会成立以来,多次为中国可再生能源领域的重大技术经济决策提供咨询和建议,多次成功地主办或承办国内和国际间的学术会议和展览会,为众多的企业提供培训和技术咨询服务,成为国家能源管理部门和企业间联系的桥梁和纽带。学会拥有各级会员4000余人,是国际太阳能学会、国际氢能协会、世界风能协会成员。


交流会上,蔡新教授介绍了江苏省新能源装备学会联合体和江苏省力学学会能源结构力学专业委员会的运行情况及取得的成效,梁媛秘书长介绍了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的历史、机构组成、运行模式以及发挥的重要作用。在充分交流的基础上,双方达成了加强合作的共识,后续依据双方的需求开展具体合作。

                                               图片10.jpg

撰稿人:郭兴文 审核人: 邬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