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喜报

发布时间:2023-12-08 访问量:1540

日前发布的“2022年度江苏省行业领域十大科技进展”和“2022年度江苏省行业领域优秀科技进展”名单中,我会6项进展位列其中。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卢天健教授牵头的“被动式柔性预储能混杂多孔复合材料防护结构设计理论与技术”、河海大学傅卓佳教授牵头的“复杂介质波动力学理论及高性能算法研究”入选“2022年度江苏省行业领域(基础研究领域)十大科技进展”。

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汤雷教高领衔的“深部工程地应力及围岩失稳点预测关键理论与装备”入选“2022年度江苏省行业领域(土木水利交通建筑领域)十大科技进展”。

南京理工大学章定国教授领衔的“柔性机器人刚柔耦合和大变形动力学建模与仿真”、江苏大学毕勤胜教授领衔的“不同尺度耦合动力系统理论”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吕宏强教授领衔的“多场高精度数值仿真核心算法及智能化研究”入选“2022年度江苏省行业领域优秀科技进展”。

本次遴选活动由江苏省科协部署,经提名、形式审查、初评、综合评审并向社会公示等程序,由江苏省科协基础研究领域学会联合体、江苏省科协土木水利交通建筑领域学会联合体、江苏省科协新材料化工纺织领域学会联合体、江苏省科协环境能源领域学会联合体、江苏省科协装备制造领域学会联合体、江苏省科协现代农业领域学会联合体、江苏省科协电子信息领域学会联合体、江苏省科协生物医药领域学会联合体、江苏省学会服务中心共同发布。共发布十大科技进展70项、优秀科技进展78项。

遴选活动广泛调动了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全面反映了江苏科技发展成就,营造了“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激励广大科技工作者的科学热情和奉献精神,推动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