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省科协党组书记陈惠娟一行来我会调研

发布时间:2017-03-21 访问量:2047
省科协党组书记陈惠娟一行来我会调研
    3月17日,江苏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陈惠娟,副主席徐春生一行来我会进行工作调研。我会理事长、河海大学党委书记唐洪武出席调研会。
    唐洪武理事长就我会贯彻落实《全省科协系统深化改革实施意见》,“四服务一加强”工作作了详细介绍。陈惠娟书记对我会在实施“学会服务科技创新能力提升计划”四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2017年的工作目标和思路寄予厚望。同时,十分感谢河海大学对我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她希望我会在“创新争先”活动中:加快“两化”建设步伐,探索实体办会模式;发挥各专业委员会工作委员会作用,为社会提供科技类公共产品服务;强化党建强会工作,发挥各级党组织先锋堡垒作用;加强网上会员之家建设,为科技工作者服务提供线上全方位服务。会上,陈惠娟书记、唐洪武理事长等还就如何加强科技社团组织结构治理、承接政府转移职能、服务科技创新,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省科协办公室主任夏军、学会学术部部长李政、学会学术部主任科员葛方斌,河海大学社科处处长史安娜,我会副理事长钱向东、秘书长邬萱等参加了调研活动。